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玩ETF,目标20%年化,慢就是快。

23-11-24 15:41 538次浏览
只玩ETF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玩ETF

24-01-20 16:57

0
算了一下,0.710回本,一直补仓,万万没想到当初0.710是低点,现在都变成高点了,恒生指数是要股灾了吗
只玩ETF

24-01-11 13:53

0
前段时间的sb操作,让成本一度达到7.43,着实不想更新,操作一顿成本终于降下来了,存了点钱进去,以备不时之需,看成本就好。
只玩ETF

23-12-28 10:33

0
记录一下sb操作,本来成本0.724的,这几天被活活t到0.741,怎么个事呢?预判腾讯还要跌,所以就在暴跌那天提前清仓,想跌点再进去,没想到一路高歌猛进压根没有接回来的机会,成本越来越高,含泪接回来了,痛定思痛,吸取教训,说明自己的方法是可行的,成本一直降低,全仓做T反而成本变高,这次就当吸取教训了,坚持自己的方法
只玩ETF

23-12-22 19:21

0
只玩ETF

23-12-22 13:31

0
先撤出来,再t进去,现在tm被迫满仓做t了
只玩ETF

23-12-22 13:31

0
我热烈的马耶,看到盘中出了消息,撤单都来不及啊,提前挂的单全成交了早上赚一百笑哈哈,中午亏一千哭唧唧。
只玩ETF

23-12-21 15:25

0
23000股,0.729
只玩ETF

23-12-20 15:15

0
又是持仓25300股,前两天成本0.738,现在同样的持仓,成本0.734了
只玩ETF

23-12-19 22:56

0
成本降低0.001,在亏损的时候买入才能降低成本,在盈利的时候卖出才能降低成本,感觉确实有点慢啊,只能安慰自己放宽心,先跑一年看看
只玩ETF

23-12-18 20:17

0
今天没啥看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