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4日实盘记录!

23-11-24 15:02 65019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星期一跌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lkerSun

26-02-04 11:24

0
复感恩
炒谷洗脚

25-12-20 22:01

0
高低切是因为低位对比龙头打开的高度有性价比,而不代表低位有赚钱效益,资金是追逐赚钱效应去的,有赚钱效益就会关注哪里,没有赚钱效应才会追求低位的性价比。
有时候龙头还在我也会高低切,有安全感,赚的点数也多。这一波商业航天的主线,我低切到博纳影业,因为商业航天有风险
炒谷洗脚

25-12-20 21:25

0
有过啊,全仓天地大面那种,建议去健身,一般健身房一年也不贵的,可以办一个月试试,健身能发泄压抑的情绪,我很多时候也靠这个调节心态的,力量训练再有氧,我很多事情在跑步机上想通的,而且它能改善你的睡眠,炒股的人睡眠都不太好。
WalkerSun

25-11-10 16:25

0
感谢不语师
WalkerSun

25-07-24 19:24

0
打卡学
小熊Tommy

25-04-27 20:13

0
打卡,学
无为2013

25-04-01 13:41

0
运动和冥想🧘🏻‍♀️,炒股的尽头是禅修
刺客2024

25-01-31 17:48

0
马后炮来看,打板也没有什么错。主要前一次高点就拉胯,所以最好不要满仓吧。收盘大面,第二天跑路是正常预期。
金散尽

24-07-03 18:35

1
高标a杀,短线情绪不好,那么参与高标就不具有性价比,博弈风险是很大的。市场情绪很差,没有板块支撑或者板块明显减弱,那么相应个股的博弈价值也就变弱了。高度压制,尤其是当连板梯队中的大哥断b收地板的时候,那么梯队中的后排又有什么预期。
岁月静放

24-02-17 16:59

0
认知不够心态来凑。这也是认知喔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