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10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挺

23-11-24 13:43

0
昨天糖宝去了,惠威科技伟时电子实益达。早盘开盘,两个消费电子,被游资们拼命核按钮,散户也跟着割肉,只有实益达上板成功。本来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结果实益达,一个上午都不断烂板,被资金不断卖出,明明是反抗糖宝,大家又心不齐,一看伟时电子,已经上板,惠威和低一个身位的盈通通讯,也直接上位。
刀哥1973

23-11-24 13:21

0
开盘南京熊猫的同车,有多少?
豁达开朗

23-11-24 13:09

0
虽然没跟上,还是为兄超强的判断力,还有无私的马前炮点赞打赏。
陆地上的宇航员L

23-11-24 13:07

0
大湖股份怎么看?
犇犇犇8888

23-11-24 13:00

0
红盘附近关注了这个,后面说不建议的没看到
新衣HD

23-11-24 12:53

0
@资路长红 有苏州组织吗,我苏州站附近,一个人太闷了
富贵牛1

23-11-24 12:50

0
资兄南京熊猫今天还有预期吗,貌似大盘不行把他带下来了
QS8945

23-11-24 12:39

0
咋回复了这么多
QS8945

23-11-24 12:39

0
苏州的来咯
QS8945

23-11-24 12:36

0
同苏州的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