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08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锦鲤转运

23-11-24 15:11

0
老师 觉得特一药业有溢价吗
找厂上班炒股

23-11-24 15:10

0
资兄,房地产大龙崩了,下周是不是没戏了,本来就是一个板块轮动,但是今天金科又没有下杀得太严重,金科算不算卡位了
锦鲤转运

23-11-24 15:09

0
老师 特一药业涨停了 周一还会涨停吗
幸福一生588

23-11-24 15:09

0
特一药业左手倒右手,又涨停了
资路长红

23-11-24 15:09

7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 逆市行情。

市场越跌我越兴奋。。

这样的涨停才值钱呀
资路长红

23-11-24 15:08

3
周一我觉得有溢价
资路长红

23-11-24 15:08

2
懂的人自然懂
资路长红

23-11-24 15:07

0
嘿嘿
两炒一跳

23-11-24 15:05

0
老师,我排板鲁抗医药,尾盘成交了,今天没有溢价,周一预期咋样?谢谢!
无名之辈Noone

23-11-24 15:00

0
老师,这应变能力我不扶墙只服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