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以为资兄的风格今天会买
联环药业,鲁抗这个资兄是几个点上车的呢?
特一确实是医药里面识别度比较好,就是太老了。
资兄以前买票都是偏冷门的ZHUANG票,跟主流题材的少,最近2个月明显跟随主流题材了,胜率高了很多。我个人感觉哈~~~
0
能学学吗
0
佩服
5
哈哈我的神奇换手 要学一些的
我们小吹一下 在换手预判上
我们应该遥遥领先...
0
跟着资神学半个月了、还是有很多收获的,特一尾盘拉伸应该是主力行为、致于溢价得看竞价的情绪给到多少个点!或者是10点前的走势.医药的分歧跟着那只走了?致于资神还有一个换手的指标我现在还悟不到.
2
这种盘子不给板也正常。
好多人觉得自己拿着的事消息股200.300市值的
一拿几个月还亏钱 觉得委屈。
只能说明他不懂市场
0
0
谢谢老师
1
4
有啊。。 我们周四精准预判了医药
让我们这两天不仅躲过大盘调整还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