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07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迹天涯855

23-11-24 15:45

0
我以为资兄的风格今天会买联环药业,鲁抗这个资兄是几个点上车的呢?
特一确实是医药里面识别度比较好,就是太老了。

资兄以前买票都是偏冷门的ZHUANG票,跟主流题材的少,最近2个月明显跟随主流题材了,胜率高了很多。我个人感觉哈~~~
tjs1983

23-11-24 15:42

0
能学学吗
tjs1983

23-11-24 15:41

0
佩服
资路长红

23-11-24 15:40

5
哈哈我的神奇换手 要学一些的 
我们小吹一下 在换手预判上
我们应该遥遥领先...
以涨喜不以跌悲

23-11-24 15:36

0
跟着资神学半个月了、还是有很多收获的,特一尾盘拉伸应该是主力行为、致于溢价得看竞价的情绪给到多少个点!或者是10点前的走势.医药的分歧跟着那只走了?致于资神还有一个换手的指标我现在还悟不到.
资路长红

23-11-24 15:32

2
这种盘子不给板也正常。
好多人觉得自己拿着的事消息股200.300市值的
一拿几个月还亏钱 觉得委屈。
只能说明他不懂市场
酒后不吹冲锋号

23-11-24 15:26

0
第一次见到易华录这种重组连个板都混不到的[发呆]
锦鲤转运

23-11-24 15:18

0
谢谢老师
资路长红

23-11-24 15:15

1
其实粤万年青我真的关注了
但我近期不做300
资路长红

23-11-24 15:15

4
有啊。。 我们周四精准预判了医药
让我们这两天不仅躲过大盘调整还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