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29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蜡笔打新号

23-11-24 08:54

0
坚持自己,一样米养百样人
作手十七

23-11-24 08:47

0
冲冲冲  特一同车
刀哥1973

23-11-24 08:47

0
你们的胜率挺高的,坚持自己!
蛋多米多

23-11-24 08:45

0
管那些狗喷子做什么,跟了快两周,没有长篇大论,简单明了,实力体现
顾笙宏

23-11-24 08:36

0
黑子除了有键盘其他什么都没有
九王爷918

23-11-24 08:36

0
先赞后看,早上好
天天向上okok

23-11-24 08:31

0
早上好
你在云端

23-11-24 08:30

0
资兄牛逼,就是干不怂
用户575345

23-11-24 08:24

0
兄早上好
赚了就跑吧xdm

23-11-24 08:17

0
就喜欢盘中发,这样心里有底,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