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28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猩猩的红

23-11-24 09:09

0
潇洒进出,资路长虹
资路长红

23-11-24 09:08

14
我都没在意的哈 怎么能有100% 炸板回撤一个点我都没当事的。不要说一个点。。满仓跌5.6个点走我都没在意过
何况这几天大肉吃的也够多了..
你要想吃大肉 这点风险都不能承受还做什么短线呀
一入股门

23-11-24 09:05

0
总有人抱着看人笑话的心态做事,这种人视而不见就行了
爱上鱼饵的鱼

23-11-24 09:05

0
兄早,看好你。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去吧
休闲时刻

23-11-24 09:05

0
太龙可以的,也许今天就涨停
krin5

23-11-24 09:03

0
哪有常胜将军,顶级游资老章,小鳄鱼,谁都有翻车的经历,炸个板才多少事
惜年知与何人说

23-11-24 08:59

0
打卡,早上好
长红持久赚

23-11-24 08:58

0
兄早,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百万裤隆

23-11-24 08:55

0
资兄早
大虾108

23-11-24 08:54

0
老师早,继续长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