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20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
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
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资路长红
23-11-24 10:12
6
今天我们医药切医药
不就是一场去弱留强?
你看懂实战 不用问那些千字文 各种线
这些操作懂了 比你看几万字有用。
梦的终点会是什么呢
23-11-24 10:12
0
根本不可能砸 主力刚刚收集筹码 怎么可能现在砸盘。。。
钱塘江小王子
23-11-24 10:12
0
京山轻机
哥哥我把筹码给你了
大江东去1258
23-11-24 10:12
0
特一切换到
万年青
,两边吃肉
新立人
23-11-24 10:11
0
优秀,老哥是盘前做了备选预案吧,还是盘中看竞价开盘走势再临盘决定的?太厉害了
资路长红
23-11-24 10:11
6
不用费心研究哈。
到了一定阶段 也可能封贴了
梦的终点会是什么呢
23-11-24 10:11
0
太难了 我早上打板了
引力传媒
和
南京熊猫
。。。
大象席地
23-11-24 10:11
0
为什么资金去做鲁抗,而不是特一,三金呢?
林呆呆
23-11-24 10:10
0
上了金马和鲁抗,昨天半路的金科,医药地产两开花
张大海洋
23-11-24 10:10
0
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