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18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
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
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娃
23-11-24 10:18
0
直接拉黑,
资路长红
23-11-24 10:18
2
特一第一波没上去已经弱了
这就是去弱留强啊。。
冲不上的切到能冲上去的
梦的终点会是什么呢
23-11-24 10:18
0
目前来看熊猫是没什么问题。。。
引力传媒
确实是个败笔 今天居然敢打板
大虾108
23-11-24 10:17
0
资师霸气
梦的终点会是什么呢
23-11-24 10:16
0
其实很简单如果有一天我们也能成为兄一样的悟道者 也就明白了很多大多数人明白不了的东西
资路长红
23-11-24 10:16
4
赚了就好 没啥尴尬的
哈娃
23-11-24 10:16
0
直接拉黑,不要和这种人浪费时间
蛋多米多
23-11-24 10:15
0
特一,你要不走,会不会也能拉涨停。正在高潮,你跑了
资路长红
23-11-24 10:15
3
好的感谢
梦的终点会是什么呢
23-11-24 10:15
0
25到30这短短的5分钟决定着至少2天的亏损和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