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17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资路长红

23-11-24 10:28

3
金科这个时间没涨停,确实说明板块弱了点
找厂上班炒股

23-11-24 10:27

0
资兄,房地产看盘口像是走弱了吗
资路长红

23-11-24 10:26

1
是的 他一早上这个问题问三次了
人家涨停一字板开的 他问我他没挂跌停买 为什么没成交..

如果能买到 那就发财了 直接20个点
资路长红

23-11-24 10:25

6
对呀 市场天天说去弱留强。天天讲 其实你不实战操作 永远不懂,天天看他们讲理论没用呀,

实战成功一场 你都能进步 特一和太龙切鲁抗目前看不就是今天医药板块的去弱留强嘛
都是弟弟

23-11-24 10:24

0
@资路长红 我乐了 哈哈哈
牛肉丸好次

23-11-24 10:23

0
谢谢资兄,又学到了 去弱留强
0
确实送钱  但是建立不了自己的体系和没有经历过这种走势  完全无法预判唉
0
我也想向你一样以后能买到基本就能涨停  。。。当天都能能看到盈利呢
资路长红

23-11-24 10:19

1
呵呵 典型的送钱韭菜 救不了的...
资路长红

23-11-24 10:19

4
昨天玩到半夜两点
早上起来完成交易 继续睡去了

大家晚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