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金科这个时间没涨停,确实说明板块弱了点
0
资兄,房地产看盘口像是走弱了吗
1
是的 他一早上这个问题问三次了
人家涨停一字板开的 他问我他没挂跌停买 为什么没成交..
如果能买到 那就发财了 直接20个点
6
对呀 市场天天说去弱留强。天天讲 其实你不实战操作 永远不懂,天天看他们讲理论没用呀,
实战成功一场 你都能进步 特一和太龙切鲁抗目前看不就是今天医药板块的去弱留强嘛
0
0
谢谢资兄,又学到了 去弱留强
0
确实送钱 但是建立不了自己的体系和没有经历过这种走势 完全无法预判唉
0
我也想向你一样以后能买到基本就能涨停 。。。当天都能能看到盈利呢
1
呵呵 典型的送钱韭菜 救不了的...
4
昨天玩到半夜两点

早上起来完成交易 继续睡去了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