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16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资路长红

23-11-24 10:41

21
还有一点关于仓位
熟悉的老粉丝知道的 我重来没空仓过吧
除了个人有事情
只要在我的时间内 我能操作当天是一定操作的。

空仓我觉得是对自己能力的不认可
难道你只能做牛市嘛
市场每天就是震荡的。有涨有跌
高位回撤去低位
主升期间做龙头

根据市场变化自己的买入模式
王略

23-11-24 10:40

0
资哥选股,真牛👍短线,能说一下怎么看上鲁抗的吗
偷师菜鸟

23-11-24 10:40

0
竞价的时候,对于板块的锚定,老师是依据什么条件去选的呢?不好意思啊老师,问题有点多,打扰您休息了!您先睡觉,等睡醒有空回复就行,谢谢老师
资路长红

23-11-24 10:35

5
继续做医药呀 牟定板块 去弱留强。
以涨喜不以跌悲

23-11-24 10:34

0
今天今天最可惜的就是引力传媒、资神昨天炸板走、今天竞价跌停板、到涨停没走、犹豫了10秒,最后水下走.吸取教训了
偷师菜鸟

23-11-24 10:31

0
老师,您是如何从竞价就能锚定标的的?太厉害了!有大概的锚定操作方向吗?我们自己操作都是一头雾水
以涨喜不以跌悲

23-11-24 10:30

0
我也这么觉得、之前涨停的时候没封住、应该就是情绪不高了、大龙地产中途还炸了一下板
95稳住哥

23-11-24 10:29

0
那我这个操作算不算去弱留强呢?
一苇渡心

23-11-24 10:29

0
@资路长红 资兄,方便问下,除了大龙地开一字外,金科哪个什么原因 导致要重点关注吗
易俗河韭菜

23-11-24 10:28

0
太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