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竞价时间太紧张,不知道从哪方面入手
0
@资路长红 老师 特一今天不涨停是不是要走了 昨天进的 虽然我知道你已经调仓了
7
早上还有人说涨停去买引力 你今天能封住 明天有没有溢价? 明天都可能一字跌停 高标明显退朝了
看你们这些操作都着急
0
膜拜资师,全市场最牛 马前炮 没有之一
0
是昨天收盘之后有复盘、然后竞价的时候看数据是否到老师的预期值吗?
20
像我们前几天 天天
西陇科学 皇庭国际的都是高标
这几天我参与的都是首板吧。。
深振业a
太龙药业 今天的
鲁抗医药 全部都是首板去做的
所以大家要懂市场 做高低切
这个时候你还去做高标 全跌停 你能不亏吗
0
学了
7
像今天这大盘 有人会觉得自己空仓了 很牛 躲过下跌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