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15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秋光

23-11-24 11:00

0
竞价时间太紧张,不知道从哪方面入手
路上的迪克

23-11-24 10:58

0
谢谢老师,带路
红柿禾

23-11-24 10:58

0
@资路长红  老师 特一今天不涨停是不是要走了 昨天进的 虽然我知道你已经调仓了
资路长红

23-11-24 10:58

7
早上还有人说涨停去买引力 你今天能封住 明天有没有溢价? 明天都可能一字跌停  高标明显退朝了
看你们这些操作都着急
山里的风888

23-11-24 10:57

0
膜拜资师,全市场最牛 马前炮  没有之一
以涨喜不以跌悲

23-11-24 10:57

0
是昨天收盘之后有复盘、然后竞价的时候看数据是否到老师的预期值吗?
xzf999

23-11-24 10:55

0
说的对,
资路长红

23-11-24 10:50

20
像我们前几天 天天西陇科学 皇庭国际的都是高标

这几天我参与的都是首板吧。。
深振业太龙药业 今天的鲁抗医药 全部都是首板去做的

所以大家要懂市场 做高低切
这个时候你还去做高标 全跌停 你能不亏吗
烟花一万重

23-11-24 10:45

0
学了
资路长红

23-11-24 10:42

7
像今天这大盘 有人会觉得自己空仓了 很牛 躲过下跌了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