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14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小群群群

23-11-24 11:08

1
老板,啥时候来上海玩,商k安排二个妹子把你绝招都学会
秋光

23-11-24 11:07

0
多向资师学,还请多赐教
资路长红

23-11-24 11:07

10
之前也有人说我 你这个票卖点很差 你应该在xx卖

这些人就是纸上谈兵 事后我们看图像谁都知道 哪个是高点

当下那一刻能一样吗 那一刻想的肯定还有更高。
当线路还在走还在变化的时候 考虑的肯定不一样
我不能保证我都卖在高点
但我觉得我大部分票子的卖点 自己能接受。。
秋光

23-11-24 11:05

0
太龙切了
资路长红

23-11-24 11:05

2
看资料没用啊 实战实战啊。
马谡纸上谈兵 实战没用的
躺平炒股行不行

23-11-24 11:03

0
@资路长红 应该如何学? 最近看了一些学资料,但感觉还是摸不到门路
小尼姑

23-11-24 11:03

0
嗯都赚了
铁板牛牛

23-11-24 11:01

0
每天签到投票
资路长红

23-11-24 11:01

6
这不就是你和成功的区别吗 这个阶段要几年时间
资路长红

23-11-24 11:00

2
早上我提示太龙 特一自己考虑卖不卖 之后不提供卖点了
那时候看看是不是今天相对高点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