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4实盘

23-11-24 08:01 7413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的是我们昨天实盘
早盘实盘没参与到
炸板八个点参与的 太龙药业

还是涨停卖了引力传媒 参与的
所以大家看到盘中实盘这件事的难度了嘛[发财了]

炸板回撤一个点
我当时在飞机上
下飞机看到就有人留言
炸板了吧 以后不要盘中发操作了

呵呵多少人等着看你笑话
我就是坚持马前炮的
对的错的操作我都敢盘中拿出来说说
收盘再说什么涨了什么跌了
那用我说么

昨天买他
一是看好昨天点医药板块
而是看好他带个龙字
比如我们说的大龙地产

而且太龙药业昨天买了也是卖不掉的
亏与赚要今天看....

大不了小亏割肉出局好了...
这点回撤我是没啥问题的...

昨天虽然指数涨了
短线的情绪还是一般的
很多高位炸板跌停

甚至很多票子都炸板了

我目测的炸板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一下短线上点操作风险

不过也关注乐一些好看的票子
今天是个择优点日子..

去弱留强吧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资路长红

23-11-24 11:40

1
看山是山, 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就对了
资路长红

23-11-24 11:39

2
感谢兄
资路长红

23-11-24 11:39

2
拿着涨停怎么会提不起兴趣 你要根据盘面决定自己做的方向才能成功
补贴家用l

23-11-24 11:39

0
@资路长红 哈哈哈哈,我也是一样,新手,挂错了。。。。
自己的沙场

23-11-24 11:27

0
主要是有更好的标的可去,感觉老师已经到了看山还是山的境界了
mrfloral

23-11-24 11:25

0
@资路长红 还能给兄刷刷小礼物 当做学费 每天白嫖思路 不胜感激  就是还是不得其中
找厂上班炒股

23-11-24 11:24

0
盘面好差,提不起一点兴趣
可可乐乐可乐

23-11-24 11:19

0
好的,谢谢
资路长红

23-11-24 11:12

0
地产这个时间弱了点 我个人没有参与
可可乐乐可乐

23-11-24 11:10

0
老师,卧龙还能参与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