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42天

23-11-23 16:26 12770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怎么样 吃肉还是吃面
今日操作 早盘看了熊猫冲高然后回落 2个点左右处理了 然后就是大龙地产 3个多点追了一笔 第一次上板扫了一点 然后炸板 就知道换手不够 差不多20左右才可以 然后就分批加了一些 第二次回封又扫了一些 圣龙一直盯着 封单减少了 就核了
然后呢 300碩开那么高 不被砸才怪 昨天说了分歧上板我才会去
明日计划 看看这批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青z

23-11-23 16:58

0
侥幸吃肉,昨天买的众合今天吃了肉卖了全仓进了大龙,成本和兄差不多。
松风闲人

23-11-23 16:57

0
多学局座的临盘应变
松风闲人

23-11-23 16:56

0
估计300硕会有人买的,水下负2个点左右震荡的时候,有人估计分歧完毕立即上了,其实哪会有那么多反核?反核一次向上动力衰减一次,今天的跌停应该是写好的剧本
梦飞dream

23-11-23 16:56

0
大佬您好!
大龙地产感觉不是您的模式?是两天缩量之后,今天有开板换手买进预期吗?
而且昨天房地产板块 三湘印象更强
希望您能解惑,十分感谢
凌晨叁點

23-11-23 16:48

0
In老师🐮
游云中仙人

23-11-23 16:43

0
稳如才狗,老师牛逼
一级聚宝盆

23-11-23 16:40

0
这么厉害,
正泉

23-11-23 16:37

0
吃小肉,圣龙没及时砸!
风月孤客

23-11-23 16:37

0
老师真的厉害炸了,今天格局全大面,你还吃肉了
居家奶爸

23-11-23 16:36

0
哎同样买了熊猫…我红盘没卖,-2割了,圣龙没去盯..以为稳了,看到时候已经开板.以为回封,又补了些..亏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