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42天

23-11-23 16:26 12769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怎么样 吃肉还是吃面
今日操作 早盘看了熊猫冲高然后回落 2个点左右处理了 然后就是大龙地产 3个多点追了一笔 第一次上板扫了一点 然后炸板 就知道换手不够 差不多20左右才可以 然后就分批加了一些 第二次回封又扫了一些 圣龙一直盯着 封单减少了 就核了
然后呢 300碩开那么高 不被砸才怪 昨天说了分歧上板我才会去
明日计划 看看这批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擒龍捉虎

23-11-23 17:23

0
老师,我尾盘进了南京熊猫,明天早上会不会被核,另外你看看这批明日2进3指的是什么股?
画画的宝宝

23-11-23 17:16

0
优秀啊 兄。头脑清晰。反应快。 今天这样的行情。竟然还红。崇拜啊。
灰太狼赵大叔

23-11-23 17:15

0
大佬求收徒
奔奔518

23-11-23 17:13

0
大龙明天不会核了
月之初

23-11-23 17:13

0
新起之秀,强
松风闲人

23-11-23 17:09

0
老师明天肯定是在惠威龙版实益达三选一
松风闲人

23-11-23 17:05

1
三进四典型的局座模式,之所以选他是因为晚上出了个房地产的利好
炒粉不加鸡精

23-11-23 17:03

1
前几天吃肉没吃到,一到面就有我
ko88

23-11-23 17:00

0
666
荆棘鸟999

23-11-23 16:59

0
感谢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