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42天

23-11-23 16:26 12768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怎么样 吃肉还是吃面
今日操作 早盘看了熊猫冲高然后回落 2个点左右处理了 然后就是大龙地产 3个多点追了一笔 第一次上板扫了一点 然后炸板 就知道换手不够 差不多20左右才可以 然后就分批加了一些 第二次回封又扫了一些 圣龙一直盯着 封单减少了 就核了
然后呢 300碩开那么高 不被砸才怪 昨天说了分歧上板我才会去
明日计划 看看这批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价值投机矣

23-11-23 18:10

0
连续2天大面
梦飞dream

23-11-23 18:05

0
谢谢您的回复,房地产不断有利好,市场对利好基本也是麻木的。我的拙见:大龙是被圣龙带起来的,同时板块内三湘印象助推。
局外人大佬进的票大部分是弱转强,第二天分歧转一致进场,那么今天大龙是放量分歧,按道理明天确认有没进场点?
虽然刚才大佬分享了他是换手率达到20%,基本确定能封板的情况下进场的,尽管如此,依然需要明天的再次转强确认。和他平时的确定性买法不太一样,比较困惑。
松风闲人

23-11-23 18:05

0
局座是我最佩服的,没有之一,简单、果敢、凶狠!
张一坤

23-11-23 18:01

0
今天满仓加天威大面,好难过
灰太狼赵大叔

23-11-23 17:58

0
@局外人inside 明天还能上吗
局外人inside

23-11-23 17:57

2
看看其他的高位票 不核留着干嘛
局外人inside

23-11-23 17:55

0
三湘 三个一字 谁去接呢 除非大长腿 今天的大龙也一样 昨天一字 今天只有换手才能去
飞哦哦哦

23-11-23 17:48

0
三百明天还有预期吗
Yaux

23-11-23 17:45

0
稳如泰山
吉猛

23-11-23 17:30

0
圣龙为什么开板就卖,为什么不格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