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42天

23-11-23 16:26 12767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怎么样 吃肉还是吃面
今日操作 早盘看了熊猫冲高然后回落 2个点左右处理了 然后就是大龙地产 3个多点追了一笔 第一次上板扫了一点 然后炸板 就知道换手不够 差不多20左右才可以 然后就分批加了一些 第二次回封又扫了一些 圣龙一直盯着 封单减少了 就核了
然后呢 300碩开那么高 不被砸才怪 昨天说了分歧上板我才会去
明日计划 看看这批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iyanwu

23-11-23 18:48

0
大龙这种换手空间板,很像华东大导弹的模式。
南溪二三班

23-11-23 18:38

0
老师,请教看明天2进3原因是什么啊?
童子汇

23-11-23 18:34

0
牛🐮
童子汇

23-11-23 18:33

0
今天格局了引力大老,明天难受😣了
牛🐮局座
薰衣草888

23-11-23 18:27

0
请问三柏硕的补涨是谁啊?
强哥做龙头

23-11-23 18:23

0
看了你的操作 总有一天龙虎榜会出现你的身影
不会喝酒的姜小白

23-11-23 18:22

0
南京熊猫我还没出,感觉明天还有溢价
松风闲人

23-11-23 18:20

0
大龙他是分笔买的,按照他的惯,应该是开盘一笔,板上扫了两笔,中途应该还有
A股梅西

23-11-23 18:16

0
局老师,大龙是回封的排板买入吗
梦飞dream

23-11-23 18:13

0
老师,筹码不交换肯定不会去接三湘。但是大龙即使换手了,不代表明天能弱转强,之前看您都是等第二天确认强再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