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3日实盘记录!

23-11-23 15:05 59815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还想着等三柏和圣龙尾盘下跌引起恐慌再买呢,意淫错了,尾盘拉升了。不过说实话,这抄底技术也是真不行,得多练练。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1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将运来

23-11-23 17:50

1
有个疑问,圣龙不是早上10点25就开始下来了吗,为啥老师可以在10点58撤去涨停的买入,不是已经成交了吗?
糊涂虫小二

23-11-23 17:42

0
为啥挂涨停价没有成交???是因为废单了吗?
北极熊444

23-11-23 17:42

0
今天打了引力,以为会和老师同车,没考虑吗@不颜不语
银锽朱武

23-11-23 17:37

0
这就是排撤大法吗
股市牛人一个

23-11-23 17:34

5
@猴道人 第一,最高标山柏大高开被核,宣布情绪进入退潮,宜空仓
第二,汽车板块上午是很强势的,作为龙头,不能开板,开板后,多看一眼都是罪
第三,正常情况下,山柏今天是需要鲜花和掌声的,结果被核,代表退潮开始,五板以上的大概率都要推倒重来,引力明天也没啥溢价的
弃医炒股

23-11-23 17:33

0
手机排撤也这么快,真乃神人啊。。。要是用电脑操作,别人还有活路吗。。。
申花球迷

23-11-23 17:29

0
我也是进了思美,感觉还是要看一眼大哥引力的表现吧!
等待耐心22

23-11-23 17:27

0
汽车大涨,圣龙地位不低呀,还是说圣龙昨天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
张无忌会降龙摆尾

23-11-23 17:27

0
有啥错不错的,就是博傻,看谁傻一点。
一条菜狗狗

23-11-23 17:27

0
老师 天龙尾盘和圣龙分离 是为了明天就圣龙还是想接着圣龙走二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