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3日实盘记录!

23-11-23 15:05 59814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还想着等三柏和圣龙尾盘下跌引起恐慌再买呢,意淫错了,尾盘拉升了。不过说实话,这抄底技术也是真不行,得多练练。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1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父亲

23-11-23 18:21

0
l老师 能请教一下您操单撤单的方法吗?亏损最多的就是半路,排单要么排不到,排到也是炸板,您有空时候能说说吗
响当当的名字

23-11-23 18:14

0
雾草哥撤那么快我也是手机打板,发了后撤回要按两下,起码要2s
相看两不

23-11-23 18:11

0
短时间回封分时上是看不出来的
爱好自由

23-11-23 18:08

0
文一今天卖了,我是不是卖错了
相看两不

23-11-23 18:07

0
高新今天冲高回落,明天应该要调整了
纵横股市追龙派

23-11-23 18:01

0
兄牛逼了!跟着科比做T呢!
二七十四

23-11-23 18:01

0
目前市场对中速筹码的票不太友好啊。
江湖丶浪子

23-11-23 18:00

0
兄想请教你一个问题,卖点一直把握不好,也知道要看市场情绪和个股地位来把握卖点,但是一直卖不好,兄的卖点一般是从几个方面去思考?假如你昨天持仓圣龙股份,那么你今天会怎么卖?卖出逻辑是什么?不知兄能否百忙之中抽空解答一下,谢谢!
春潮短寒

23-11-23 17:54

0
@猴道人 杀高,肯定不去了啊
Allen467

23-11-23 17:53

0
引力传媒怎么看,还以为今天要和你同车的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