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3日实盘记录!

23-11-23 15:05 59829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还想着等三柏和圣龙尾盘下跌引起恐慌再买呢,意淫错了,尾盘拉升了。不过说实话,这抄底技术也是真不行,得多练练。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1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化工大佬

23-11-23 15:10

4
作为核心文一和高新唯一两个高位没被杀的。值得期待下。
振神

23-11-23 15:10

1
语神,不打板了吗?
momo哈哈

23-11-23 15:09

1
和大神同车,成本高了7分!
kkkilla

23-11-23 15:09

1
不语兄 抄底技术靠什么方式提升呢 今天进文一的逻辑是什么 望指教🙏🏼
二流嘎子

23-11-23 15:09

2
今天圣龙吃大面了,对市场还是缺乏敬畏
芸芸看客

23-11-23 15:08

0
牛,颜兄预期明天回暖吧
是懒羊羊

23-11-23 15:08

0
@不颜不语 老师这什么逻辑,求告知,想学一下你的顶级思维
黎是最棒的

23-11-23 15:07

0
不是还有两天监管吗
一块小海绵

23-11-23 15:07

0
我看尾盘拉升了,就没去。红盘买了点圣龙。妈的这么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