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态倒是挺好的,但是是不是不适合炒股!差不多账户要无了

23-11-23 14:11 114次浏览
老师炒股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样的情况,还能炒股吗?买什么什么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师炒股家

23-11-27 21:03

0
是的,慢慢来吧,心态放好
黑色绿豆糕

23-11-24 21:24

0
兄弟我也是散户 只不过没你亏的多 别吃跌停板啊 跌了就跑 要有止损位啊 你这几个地板 最大亏损源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