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竞价完就感觉到不妙
圣龙一字开
三伯9.66%开
银宝继续深水大低开
昨天中位的大长腿很多也直接大低开甚至一字跌停闷
手里捏着的绝对高标核心都感到心慌
所以三伯我竞价9.24分就挂跌停摁了(也有监管干扰)
圣龙没竞价摁 是我对它预期非常大 想看看底牌是怎样 所以留到开盘看看再处理
竞价完我也知道它盘中肯定会开板
但我没想作为市场绝对的龙头开板下杀承接会那么弱
当时一字炸板杀到水下真的被慌到了
虽然今天盘后账户没绿
但今天圣龙卖的很不好 很不从容[流泪][流泪]
导致今天的大肉变小肉 [流泪][流泪]
反思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