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真理永远在少数有智慧的人手中,犹太人那么少人口,控制全球经济。跟人多人少无关。
0
太帅了,顶级高手背后还有武器大师,强强联手。
4
水平不够,自己不够强,跟市场,跟其他无关。而你站在散户的角度在思考,你占在庄家的角度,它就是那么自然,只有这样,它拉升才最容易,你们把筹码割了.
0
最可气的是那些炸板的,后来看到拉起来不敢上了,结果又是封死第二天来个连扳,这个。。。想不通了
3
什么认知,什么能力,吃多大饭。
0
看到老师们天天连环药业啥的,涨停封死加连板,自己老炸板吃面,还找不到原因,只能怪出生五行是不是符合,没办法的办法安慰自己哎
2
这才 哪到哪? 小小挫折都受不起,干啥能行?
3
1000日均线。
4
几天前就盯上他了,今天一拉,必买!
0
1000线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