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兄 这个当日最具潜力的在那看?
0
小均线是5日,10日线吗?看1000均线是啥原理啊?
5
自己均线调个1000日线,就行,分享啥啊?
0
虽然有点冒昧,但还是想问一下,1000线指标能分享一下不?
5
我模式,只分享买的标,其他东西,不会讲太多,能领悟就领悟,领悟不了就算了。
0
多谢,板兄告知
0
板兄真的在把大家当朋友兄弟在吹水,讲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有些来不久的朋友也能抓到板,就是一个好的开始。这就是首王兄的实力和魅力。牛人,佩服!
0
老师说的极是,我的层级估计还在新手村,上路之时,我自己去慢慢悟吧,谢谢老师回复,祝老师日日吃涨停,发大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