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专家!

23-11-22 11:48 10260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之敌,自己尔。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玩小菜菜

23-11-23 14:48

0
是想博汽车电子的正局长的把,今天大退潮了,老师们都去北交了
首板为王

23-11-23 14:37

4
伟时电子同时间开始涨的,他们概念一样.
爱玩小菜菜

23-11-23 14:35

0
协和电子不明白板兄为何开它?均线?3买??
首板为王

23-11-23 14:21

2
今天退潮,确实不该开仓。后面开了协和电子
一只蠢猫

23-11-23 13:16

0
打板的封不住第二天就割了吧,YY多了伤账户
首板为王

23-11-23 13:16

4
快乐小宅男

23-11-23 13:08

0
那就得回调再慢慢上攻?
一只蠢猫

23-11-23 13:07

0
我是个彩笔。。。不用关注我买什么,别人的帖子还是不聊这些了吧
zhuyufei0911

23-11-23 12:57

0
@一只蠢猫 ,猫兄,今天买了啥?
一只蠢猫

23-11-23 12:50

0
前面那根13亿成交额的k线压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