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专家!

23-11-22 11:48 10255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之敌,自己尔。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千指

23-11-24 11:09

0
@首板为王 首兄是看日盈电子一字买的三力士吗?还是单纯图形好?
小雪刀

23-11-24 10:54

0
首王,请问下空港这种错在哪里呢
名字都被用了123

23-11-24 10:54

0
板兄,鲁抗医药干完才发现不符合,离五日线太远,周一会不会直接低开?
爱玩小菜菜

23-11-24 10:53

0
长春一东符合吗?刚开始以为废了
拉风哥

23-11-24 10:50

0
兄能讲讲具体怎么选股吗?
大拿霖

23-11-24 10:50

0
是啊以前也是固执的以为早盘拉的猛才好,现在看到首王的手法,感受到了很多。方方面面好看才是真的重要,才叫极品美女。
拉风哥

23-11-24 10:48

0
我 8  9 10这3个月,做的半路300都是支线拉升最好,中下停顿的,基本上都是垃圾。
大拿霖

23-11-24 10:47

0
是啊,我也发现了,玩到后边严格要求很重要,自控力决定成败。
我喜欢冬天

23-11-24 10:46

0
终于跟舞哥同车了
大拿霖

23-11-24 10:45

0
蹲到了这个得特别有耐心才蹲的到。三力士是送分题,很多机会进但是都高了。看到已经要6个点了,还含有可转债就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