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厚积薄发

23-11-04 11:06 1177次浏览
股市大侠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份本来去赚钱的,结果头脑发热去打板,然后炸板了,11月要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nabellaWnv

23-11-05 10:16

0
各有模式 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笑看风云5935

23-11-04 20:48

0
没有固定模式
跟风鱼腩

23-11-04 15:52

0
还是尾盘套利适合
雾都艺浪子198

23-11-04 15:43

0
这风格应该是趋势,仓位严格管控的
脑瘫炒股

23-11-04 12:42

0
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