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厚积薄发
23-11-04 11:06
1177次浏览
股市大侠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份本来去赚钱的,结果头脑发热去打板,然后炸板了,11月要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nabellaWnv
23-11-05 10:16
0
各有模式 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笑看风云5935
23-11-04 20:48
0
没有固定模式
跟风鱼腩
23-11-04 15:52
0
还是尾盘套利适合
雾都艺浪子198
23-11-04 15:43
0
这风格应该是趋势,仓位严格管控的
脑瘫炒股
23-11-04 12:42
0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