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天上来看看,还有一帮兄弟还在坚持咱们的模式,也给自己打打气。
0
对于我们做超跌低吸的,真的是在老虎嘴巴里刨食吃,一不小心还要被吃。
0
现在市场完全是量化主导的大而美的趋势行情,对于做情绪股反抽的选手很不友好。是打不过就加入还是坚持等到市场自我切换,这是个难题。
0
今天发言特别多,是因为长久建立的信心被击破了。利通按照我以往的理解,今天会低开下杀,把昨天的获利盘吓出来,然后顺势拉升。今天反而相反,大家都拉升了,就它跌停。心态变了,操作也就没了信心,太难了。
0
只能耐心等待这波科技涨完吧。不在能力范围内,宁可不做,不能亏钱啊。
0
这盘面,甚至觉得比熊市还要可怕。
0
我去,之前还可以发私信,现在论坛怎么设置了?
0
发不出来
0
老兄能分享一下rxygbg的资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