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败与否,唯有自斗(实盘贴)

23-11-03 18:44 324次浏览
来股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股市快两年了,一直在做超短,目前为止一直还是在稳定亏损之中,只是比前一年亏的稍慢点而以,这中间的挫折,失望,迷茫估计大家也都深有体会,现在也就这么点钱在里面,什么时候能稳定盈利再考虑增加本金吧,沉下心好好打磨自己的模式,这个过程就是自我斗争,不与天地斗,只与自己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股峰

24-01-05 15:17

0



这个SB点真是日了狗。
来股峰

24-01-02 23:36

0
来股峰

23-12-28 01:07

0
行情不好还是把钱先转出去吧。
来股峰

23-12-25 15:44

0
还有人比我卖的更低吗?真是拿不住呀
来股峰

23-12-22 15:52

0
这种市场真的无语了😓
来股峰

23-12-21 20:44

0
来股峰

23-12-20 20:43

0


实丰和龙版典型的韭菜操作…唉
来股峰

23-12-13 00:14

0
来股峰

23-12-11 18:19

0


龙版开盘就卖了,唉…
来股峰

23-12-08 15:30

0


感觉会走一波趋势,CPO整个量也放的足,那就充钱干吧,晚信不如早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