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虎榜龙概念,出板到连板,游资作手新一的手法

23-11-03 07:50 1776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虎榜龙概念公式,11月1日,9点39分板前出股,当天涨停板,

龙虎榜龙概念,11月1日是出股,涨停板,11月2日,是第二次出股,第一次就合力板,就不会考虑第二次的事情,因为先手赚钱,后手吃亏,这个炒股人都知道的逻辑,这个逻辑不知道,炒股亏钱就太应该了
11月2日龙虎榜龙概念公式出这个股,但是11月1日已经出股可以参与,11月2日涨停板打开,就有人已经开始有利润出,所以顺势就出,这是游资惯和手法的,没有人是赚钱就不出的。所以分清龙虎榜龙概念公式,先出股先机会这点很好的。

龙虎榜龙概念,11月1日9点46分是天龙股份 ,换手板的
龙虎榜龙概念,11月1日天龙股份10点26分涨停板打开,可以合力涨停板,这也是先手涨停板,回封的,11月2日继续涨停板。

龙虎榜龙概念公式,11月2日,出龙头股分涨停板,出龙韵股份 涨停板,出楚天龙 涨停板,出龙版传媒 涨停板,出天龙股份涨停板,都是龙虎榜龙概念公式,为什么天龙股份7板,依然是龙虎榜龙概念公式,因为是一板和连板混合板公式,同样2板和7板天龙股份,哪个容易板,哪个龙头,自然是天龙股份是龙头,因为是游资参与天数多,自然是龙头,2板是游资参与天数少,自然不可能是龙头。

龙版传媒11月1日出股,不涨停板
龙版传媒是龙虎榜龙概念公式股,不涨停板,11月2日,继续龙虎榜龙概念公式股涨停板,11月1日不涨停板,也是先手,因为大于8市场决定11月1日不涨停板先手,11月2日市场决定合力涨停板、不涨停板,隔日可以涨停板,这个是一个典型案例。

也有龙虎榜龙概念股不涨停板的
都认为出股就涨停板,也不对,别说大于8不一定涨停板,就是回封,都不一定涨停板,因为龙版传媒11月1日回封不涨停板,11月2日回封涨停板,11月1日威龙股份 大于8涨停板,没有回封,11月2日照样跌的。
11月1日龙虎榜龙概念有飞龙股份 大于8出股,不涨停板
11月2日飞龙股份也是涨到7个点,创新高的,所以不涨停板,隔日涨的,一个飞龙股份一个龙版传媒的,跌的就一个威龙股份的。

16年经验形成公式
龙虎榜公式,有16年经验累积,形成的经验,这个可以长期使用的公式。龙虎榜 龙概念,首先2024年是龙年,不可能这一年没有龙概念股不涨停板,但是现在就有龙虎榜龙概念股出现涨停板,这就是时机的事情,公式就是一个工具,一个方便的,因为5000个股,没有公式,不知道选什么,不知道出股,但是龙虎榜龙概念,大于8个点涨幅,就可以刷新条件出符合条件个股,这个就凭经验看哪个股自己喜欢的事情,出股和不出股,都是自己经验判断哪个股好,只是一个选股公式而已的,真正经验还靠自己的,16年形成的经验,去年有粉丝告诉可以同花顺 问财条件出股,可以电脑新建板块输入条件出股,人遇到贵人,就可以一个时间遇到一个人做了一个正确的事情,就容易成功的的,所以人生不可以缺少运气的成分。

https://www.tgb.cn/Article/5019466/1 +想要读懂我的文章,你需要先看这篇基础理念,这样才能做到和龙虎榜一样的手法想要读懂我的文章,你需要先看这篇基础理念,这样才能做到和龙虎榜一样的手法

保持每天帖子写的有动力和激情,大家努力点赞,打赏,加精油,我是努力分享半路板,一板,感谢大家一如既往支持。

免责声明
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情况,不是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情况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是个人思路和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和光同尘111

23-11-03 12:47

0
天天神叨叨的自说自话
老A抬头做人

23-11-03 12:37

0
好的,新粉,我多看看贴,有没有可以读懂顺序,我去学下
涨停小板

23-11-03 12:22

0
@老A抬头做人 如果是板后出股,我就设置涨停板出股,问题我设置条件是大于8出股的,所以不能用都
涨停小板

23-11-03 12:21

0
@老A抬头做人  有想法问出比有想法不说好100倍的d
涨停小板

23-11-03 12:21

0
@老A抬头做人  首先有的板后出股,因为9点25分不涨停板,有的板前出股,9点25分不涨停板,都是板前出股,因为大于8出股,前提是刷新条件,所以用都不对的的,但是你思考了
涨停小板

23-11-03 12:20

0
@老A抬头做人 提出这个问题,说明你思考了是好事的,多看帖子,看看是不是换手板,还有涨停板不打开的,涨停板不打开,是8发现机会,换手板,涨停板打开,回封的,板前和板后区别也不大的,不是每个股都涨停板不打开的。
涨停小板

23-11-03 12:19

0
@老A抬头做人 你得每天看看帖子,哪个帖子,说的板后出股,板前板后都可以出股,9点25分涨停板,是板后出股,但是9点25分不是涨停板 ,自然是板前大于8就出股的。需要自己刷新公式条件,已经涨停板,因为你没有涨停板前刷新的,涨停板也有t板的。
涨停小板

23-11-03 12:18

0
@老A抬头做人 公式设置条件,是大于8涨幅出股,也不是大于10出股,,怎么可能是板后出股呢,板是符合大于8,但是大于8同样就符合条件,所以有板前出股,有板后出股的。
涨停小板

23-11-03 12:18

0
@老A抬头做人 竞价龙虎榜登高望远公式,竞价大于8就出股,怎么是涨停板后出股的呢
老A抬头做人

23-11-03 12:11

0
新人,这个都是涨停板后被发现,怎么发现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