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回血了!
23-11-02 15:27
16922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买了60个
银邦股份
,今天回了口血。
出于执念,买回了联建,又吃面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鑫鑫垚
23-11-02 15:35
0
恭喜!以为昨天同车上天龙呢。
神鞭天降
23-11-02 15:35
0
高新还有得搞?
等待星空
23-11-02 15:35
0
小姐姐,你居然没上天龙?
一合舒
23-11-02 15:34
0
小雅确实高,高新都张上天了还敢买,明天又吃一字。
黔西老颜
23-11-02 15:33
0
什么时候排的高新,我还以为你去天龙
黑夜不懂晨的明
23-11-02 15:33
12
娅娅威武
亿路向北sunm
23-11-02 15:32
1
这高新。。。
秦爷888
23-11-02 15:30
2
厉害,我们的区别是,我在龙洲犹豫不决,3个地板才割,高手就是做错立马斩断,在别的地方赚回来,像你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