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血了!

23-11-02 15:27 16921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买了60个银邦股份 ,今天回了口血。

出于执念,买回了联建,又吃面了。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疾速

23-11-02 15:50

0
真牛!这么快就一把回来了,状态一直保持那就了不得了
藤原拓海

23-11-02 15:50

0
@小娅实盘  我不是券商行业的从业人员,但我觉得你这个手续费是真高,刚看一个大佬买了76万的高新发展才95手续费,你这才16万不到,扣了101
游飞飞

23-11-02 15:49

0
水多哦
寻欢找乐

23-11-02 15:47

0
这段时间,会莫名其妙的开盘一字跌停。
还是管住手吧!
JesseL

23-11-02 15:42

0
今天天龙也是个买点
悟迟

23-11-02 15:41

0
小朋友明显是怂了不敢干天龙
姜懿罡

23-11-02 15:41

1
挺美的
痕梦宇

23-11-02 15:39

1
明天银邦反包
吃花椒的喵酱klc

23-11-02 15:37

0
小亚老师直播真好看
韭菜盒8

23-11-02 15:37

0
哪个我去关注下



前辈这票天天放量 小阳 什么点止盈合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