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以为你和牛哥去选择去天龙。
0
牛逼,胆子大
0
牛逼,满仓干
0
我是韭菜 看不懂 没逻辑买了也拿不住 真正的高手在涨停板之前就进去了
也看到 太牛啦 这个大v买了 不知道还有几板 看看就好
0
A杀
0
明天要是涨停,老师又坐到妖车上了。认识不同,老师的思路无法理解。真应了一句敢拼才会赢。
0
真是头铁啊,大盘明天大概率下砸的情况下,明天直接一字走A都有可能。
0
你挣钱真不让人眼红,加油,希望标杆别倒了
0
这股的逻辑在于天龙的加速一致!但这股太夸张了,个股结构太差,板块也没小弟助攻!配不上这么大换手
0
我在想你是咋个排队进去的,昨晚挂夜单概率都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