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看好多大神都买了,能讲下吗?我觉得我的认知真不行
0
为什么你们买
高新发展 ?大神能讲一下吗?是一字上去的不怕炸吗?
0
大佬,这魄力佩服
0
博傻 太冒进 没必要冒险
0
颜神,最近精神状态很差,植物神经紊乱,特别难受。各种胸闷,心慌,有濒死感。短短几个交易日账户从6万到2万,捷荣,凯众,启明,龙宇四只票。明天高强度的紧张,虽然这些钱不会影响到我的生活,但是很揪心。能否给我一些建议,特别是心态上的建议。!!感谢您
0
1
这个不行啊,应该买天龙,这个明天铁定低开
0
大师就是牛,真正的龙头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