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五晚9点直播,讲讲模型的重要性与应用

23-11-01 22:59 106906次浏览
鲲鹏一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小伙伴们,最近市场还是比较明显有退潮,我大致开个新帖,讲几点炒股的操作要点与模型的应用,大家移步这里盘中多交流!

大家帮忙加个油,点个赞!
在炒股市场中,盈利是每个投资者的追求。然而,要实现稳定的盈利并非易事。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需要掌握一些关键的操作要点和实用的模型。我大致将围绕最近的盘面,展开操作要点和操作心得的分享。

炒股的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超短的基本原理,暴利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与回撤。掌握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成功炒股的关键。就拿最近盘中的实盘操作验证炒股超短的暴利模式以及如何有效控制回撤。
1.要有暴利模式:经典暴利模式是指那些经过长期验证且稳定实现较高回报的投资策略。其中最重要的是龙头股的跟踪与理解,即通过研究龙头价格的走势和动能指标,发现暴利机会与热钱的方向并跟随盘面进行买卖操作。此外,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和事件驱动等也是基本的辅助。
大致分解一下这几天我的个股操作用来应用超短模型的应用是可以暴利。这些都是盘中实时分享,没有什么滞后或者马后炮。

27号,半路低吸了华峰超纤 ,30号做了一把低吸的T,为什么敢这么低吸加仓,因为我很明确是洗盘。31号高点我记得是浮盈18个点。当然就是因为没有及时止盈所以这股坐了过山车,没有赚到大肉,但是考虑这是退潮期,也不错了。


30号低吸半路文一科技 ,当天涨停,浮盈7个点,第二天31号直接准一字,炸板后卖出,盈利13个点。


31号半路低吸ST天山 ,收盘冲击涨停没有封住,浮盈12个点,今天冲高9个多点,吸取了华峰超纤18个点的肉飞了而止盈了。大肉22个点,当然留到收盘前卖,那就30个点。


2. 要有严格的纪律: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回撤是指在股价下降过程中出现的亏损情况。
退潮期就尽可能避免操作,避免过早入局,因为纠错与无效交易是我们一生的大敌,退潮期我也不经常几天或者连续龟着不操作。
控制回撤是保持资金安全、避免大幅亏损的关键。要控制回撤,首先要设定合理的止损位,合理分配仓位,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制定有效的风险控制策略,我个人建议是比如定期盈利了经常提取一些收益做其他的一些固定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例如我就经常买一些实物金条,个股操作上严格要有止损与止盈。

3. 稳定的心态:
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无论投资成绩如何,都要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不要因为暴利或者一次成功而骄傲自满,也不要因为失利而灰心丧气。保持谨慎和谦逊可以让我们在投资中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

总结炒股投资是一项充满风险和机遇的工作。要成功炒股,我们需要掌握暴利模式,了解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并遵循炒股的心法与操作心得。从心理上变得坚定与耐心,不断学与积累经验,遵守纪律并进行分散投资,淘股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短线学平台,可以从前人学到最宝贵的实盘操作经验,我们始终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才能在炒股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果。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觉得我的分享不错,帮帮忙给此贴加个油,点个赞,封个精!多谢多谢!加油点赞的天天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362
评论(4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鲲鹏一跃

24-01-02 15:01

32
开门红
鲲鹏一跃

23-12-21 11:31

32
新周期大概率是跨境电商+,龙头股份封住了,下午看一下跨境通这类的低吸。
鲲鹏一跃

23-12-13 15:03

32
数据可以证明短线操作系统是否有效!
鲲鹏一跃

24-03-22 16:10

31
晚上八点直播聊聊一个稳赢的长影线之王的模型!管不住手的同学们可以学一下这个模式,对出手的次数没有龙头战法那么要求高,龙头战法一个月最好不要超过五次,其他的模式属于劳模形,类似打首板模式,每天小赚,不容易亏钱。
鲲鹏一跃

24-01-31 22:35

31
节点优于模型,现在的节点就是不要出手,管住手!这波让大家空仓,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正确?
鲲鹏一跃

23-12-03 17:58

31
预告一下,明天晚上八点有直播,谈谈操作系统与盘面的如何更好的契合,欢迎大家来聊天!
鲲鹏一跃

23-11-21 13:45

31
教大家一招声东击西,假设皇庭国际今天走反抽龙头二波,我的看法是肯定不能追高皇庭国际,这类反抽有概率尾盘回落,追高是很大概率会亏钱,假设皇庭国际下午封板,在假设皇庭国际如果封的稳,就是封的质量好,可以选择低吸豪美新材,因为这两个都是在7号启动的小节点的连板龙头。同一天启动,如果皇庭国际封板,豪美新材很可能会从深水拉红。同一个周期竞争过周期龙头,那么很大概率会有一定的联动。当然所有的假设前提就是不能急买,必须等皇庭国际封住并且观察5-10分钟不开板。
鲲鹏一跃

24-05-06 16:19

30
四月几乎休息了一个月,节前小仓开仓了两种创业板小盘,今天都清掉了。五月要回来好好做股票了。五月主体是创业板!现在龙头方向不是简单的数板,创业板的正丹涨幅了4倍,包括宝丽迪悄无声息的涨了一倍多,五月围绕创业板来做![淘股吧]
 
  
  
鲲鹏一跃

24-03-12 10:40

30
安彩高科,已经明牌走加速,要么买不到,要么容易吃天地板,再说克莱机电周期结束之后,最高是七板,安彩5板的时候我为什么不敢买,因为安彩高科首板诞生的节点还是安奈儿周期,现在6板巨量顶一字,已经进入高风险区。持股的人没事,可以看看等大分歧走,我就不参与安彩。我是偏向于预判周期龙头,高辨识度的高风险区,我就会多考虑除非节点完美,除非超级亏钱大周期之后的节点(类似12月1月那时候大亏钱的周期之后的节点,可能诞生极致赚钱周期)。所以我一定会去赌2进3,或者3进4,而不会去赌6进7.
鲲鹏一跃

24-02-05 09:54

30
开仓买股,今天打了德新科技,半路了金证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