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五晚9点直播,讲讲模型的重要性与应用

23-11-01 22:59 106968次浏览
鲲鹏一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小伙伴们,最近市场还是比较明显有退潮,我大致开个新帖,讲几点炒股的操作要点与模型的应用,大家移步这里盘中多交流!

大家帮忙加个油,点个赞!
在炒股市场中,盈利是每个投资者的追求。然而,要实现稳定的盈利并非易事。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需要掌握一些关键的操作要点和实用的模型。我大致将围绕最近的盘面,展开操作要点和操作心得的分享。

炒股的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超短的基本原理,暴利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与回撤。掌握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成功炒股的关键。就拿最近盘中的实盘操作验证炒股超短的暴利模式以及如何有效控制回撤。
1.要有暴利模式:经典暴利模式是指那些经过长期验证且稳定实现较高回报的投资策略。其中最重要的是龙头股的跟踪与理解,即通过研究龙头价格的走势和动能指标,发现暴利机会与热钱的方向并跟随盘面进行买卖操作。此外,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和事件驱动等也是基本的辅助。
大致分解一下这几天我的个股操作用来应用超短模型的应用是可以暴利。这些都是盘中实时分享,没有什么滞后或者马后炮。

27号,半路低吸了华峰超纤 ,30号做了一把低吸的T,为什么敢这么低吸加仓,因为我很明确是洗盘。31号高点我记得是浮盈18个点。当然就是因为没有及时止盈所以这股坐了过山车,没有赚到大肉,但是考虑这是退潮期,也不错了。


30号低吸半路文一科技 ,当天涨停,浮盈7个点,第二天31号直接准一字,炸板后卖出,盈利13个点。


31号半路低吸ST天山 ,收盘冲击涨停没有封住,浮盈12个点,今天冲高9个多点,吸取了华峰超纤18个点的肉飞了而止盈了。大肉22个点,当然留到收盘前卖,那就30个点。


2. 要有严格的纪律: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回撤是指在股价下降过程中出现的亏损情况。
退潮期就尽可能避免操作,避免过早入局,因为纠错与无效交易是我们一生的大敌,退潮期我也不经常几天或者连续龟着不操作。
控制回撤是保持资金安全、避免大幅亏损的关键。要控制回撤,首先要设定合理的止损位,合理分配仓位,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制定有效的风险控制策略,我个人建议是比如定期盈利了经常提取一些收益做其他的一些固定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例如我就经常买一些实物金条,个股操作上严格要有止损与止盈。

3. 稳定的心态:
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无论投资成绩如何,都要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不要因为暴利或者一次成功而骄傲自满,也不要因为失利而灰心丧气。保持谨慎和谦逊可以让我们在投资中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

总结炒股投资是一项充满风险和机遇的工作。要成功炒股,我们需要掌握暴利模式,了解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并遵循炒股的心法与操作心得。从心理上变得坚定与耐心,不断学与积累经验,遵守纪律并进行分散投资,淘股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短线学平台,可以从前人学到最宝贵的实盘操作经验,我们始终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才能在炒股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果。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觉得我的分享不错,帮帮忙给此贴加个油,点个赞,封个精!多谢多谢!加油点赞的天天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362
评论(4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鲲鹏一跃

24-01-08 10:27

12
特高压周期,尚纬股份作为小弟这波率先暴跌,今天强势要走地天板的修复,神马电力还是继续,主要是鸿蒙周期今天还没死,特高压周期还是被压制。目前尚不明朗到底是鸿蒙还是特高压作为一月的主周期,轻易还是不要乱换持仓。至于其他小周期固态电池,MR等等我的建议是不参与。
鲲鹏一跃

24-01-05 11:32

12
神马确实拉胯,新周期内第一波龙头反常的走这么弱。鸿蒙第一波龙头智微智能断板之后就能反包。神马表现这么反常估计跟上交监管有短期影响,但是监管应该是常态,表现这么差,着实挺意外,我下午可能也会抄一把神马,周一走A杀那就认了。
鲲鹏一跃

23-12-29 11:09

12
目前不要着急建仓,耐心等下午低吸这个板块,不要急着追高,等尾盘在买比较安全与主动。我已经腾出仓位,下午再来重仓进,无所谓前排后排,周期一旦确定,买不到龙头也无所谓,低位也会补涨。
鲲鹏一跃

23-12-21 10:48

12
老周期,国资+崩的真可怕。所以周期到了衰退是一定要撤退,这就是为什么我前天就撤退,昨天老周期还回光返照了一下,我并没有被吸引。
鲲鹏一跃

23-12-21 10:10

12
星光农机今天继续涨停,暂时夺取新周期的先手位置,实丰文化还在深水挣扎,目前还看不清周期方向。农机虽强但是有隐患,我在观望一下,暂时不入场。
鲲鹏一跃

23-12-15 11:37

12
流媒体今天是强,但是我觉得是衰退期的反抽,这类今天追高是很难有肉。还是建议大家在周期内高低切换,今天国资委+地产就不错!
鲲鹏一跃

23-12-14 13:13

12
国资委+供热大爆发了,提前预判我就敢低吸,而不需要打板或者追高! 
鲲鹏一跃

23-12-13 10:14

12
国资委+?是目前市场最新周期,今天全力搞北交+国资委!
鲲鹏一跃

23-12-08 15:14

12
这个行情亏的不要不要的,今天我只在北交所也一样亏,北交还是算好的,主板更是绞肉机,家人们,休息吧,空仓观望它不香吗。
鲲鹏一跃

23-12-06 10:03

12
清掉了北交,下一个周期是国企改革。操作系统今天调整去国企+商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