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五晚9点直播,讲讲模型的重要性与应用

23-11-01 22:59 106931次浏览
鲲鹏一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小伙伴们,最近市场还是比较明显有退潮,我大致开个新帖,讲几点炒股的操作要点与模型的应用,大家移步这里盘中多交流!

大家帮忙加个油,点个赞!
在炒股市场中,盈利是每个投资者的追求。然而,要实现稳定的盈利并非易事。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需要掌握一些关键的操作要点和实用的模型。我大致将围绕最近的盘面,展开操作要点和操作心得的分享。

炒股的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超短的基本原理,暴利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与回撤。掌握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成功炒股的关键。就拿最近盘中的实盘操作验证炒股超短的暴利模式以及如何有效控制回撤。
1.要有暴利模式:经典暴利模式是指那些经过长期验证且稳定实现较高回报的投资策略。其中最重要的是龙头股的跟踪与理解,即通过研究龙头价格的走势和动能指标,发现暴利机会与热钱的方向并跟随盘面进行买卖操作。此外,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和事件驱动等也是基本的辅助。
大致分解一下这几天我的个股操作用来应用超短模型的应用是可以暴利。这些都是盘中实时分享,没有什么滞后或者马后炮。

27号,半路低吸了华峰超纤 ,30号做了一把低吸的T,为什么敢这么低吸加仓,因为我很明确是洗盘。31号高点我记得是浮盈18个点。当然就是因为没有及时止盈所以这股坐了过山车,没有赚到大肉,但是考虑这是退潮期,也不错了。


30号低吸半路文一科技 ,当天涨停,浮盈7个点,第二天31号直接准一字,炸板后卖出,盈利13个点。


31号半路低吸ST天山 ,收盘冲击涨停没有封住,浮盈12个点,今天冲高9个多点,吸取了华峰超纤18个点的肉飞了而止盈了。大肉22个点,当然留到收盘前卖,那就30个点。


2. 要有严格的纪律: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回撤是指在股价下降过程中出现的亏损情况。
退潮期就尽可能避免操作,避免过早入局,因为纠错与无效交易是我们一生的大敌,退潮期我也不经常几天或者连续龟着不操作。
控制回撤是保持资金安全、避免大幅亏损的关键。要控制回撤,首先要设定合理的止损位,合理分配仓位,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制定有效的风险控制策略,我个人建议是比如定期盈利了经常提取一些收益做其他的一些固定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例如我就经常买一些实物金条,个股操作上严格要有止损与止盈。

3. 稳定的心态:
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无论投资成绩如何,都要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不要因为暴利或者一次成功而骄傲自满,也不要因为失利而灰心丧气。保持谨慎和谦逊可以让我们在投资中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

总结炒股投资是一项充满风险和机遇的工作。要成功炒股,我们需要掌握暴利模式,了解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并遵循炒股的心法与操作心得。从心理上变得坚定与耐心,不断学与积累经验,遵守纪律并进行分散投资,淘股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短线学平台,可以从前人学到最宝贵的实盘操作经验,我们始终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才能在炒股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果。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觉得我的分享不错,帮帮忙给此贴加个油,点个赞,封个精!多谢多谢!加油点赞的天天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362
评论(4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鲲鹏一跃

23-12-04 21:45

22
是啊,这个我花了很多钱,下次有时间再约聊天!感谢大家抽时间来聊天。
鲲鹏一跃

23-11-17 13:14

22
上个月我提到的新诺威赛腾股份趋势之王的模型,典型的趋势牛股,不断新高,底部筹码几乎没有松动过。趋势之王就是考验持股能力!这类基本非常省心,只要看好筹码峰一个指标就行,底部筹码峰松动把握卖点就行。[淘股吧]
 
  
鲲鹏一跃

23-11-02 10:08

22
天龙板了,两个20CM到手!
鲲鹏一跃

24-11-25 13:52

21
军工今天小赚走的,被套到赚钱走,持股能力与拿住就是考验耐心,主要是周期看不准,现在就是等下一个周期,等粤桂股份断板 在赌下一个周期。
鲲鹏一跃

24-05-09 11:06

21
我的今天预选,大家自己里面挑吧,涨停了的与非创业板的,可以先不考虑。业绩有暴雷的也可以去除。这个模型是比较安全,涨的趋势比较稳定,很难出现隔日出现暴跌或者大跌,卖的时候我一般都是隔日十点之后再看,急拉爆拉,我一般会卖掉,或者隔日一直水下到十点还不见起色,我也会出掉。[淘股吧]
 
鲲鹏一跃

24-03-19 09:59

21
艾艾精工还没断板,看来上个周期还没结束,没法开仓。继续空仓休息了。
鲲鹏一跃

24-03-13 10:29

21
高铁目前是低于预期,必得科技早盘冲击涨停我没走,我拿到下午不板就会走。昨天低空经济发酵的太厉害,需要盘面有一定的时间进行周期识别,如果下午高铁起不来,那就走了高铁,休息几天,看不出周期就不搞了。
鲲鹏一跃

24-03-07 10:18

21
安奈儿天元智能卡掉了,不管怎么走,我继续空仓,天元智能我是不敢搞,次新经常天地板。准备等天元智能结束再开仓入场。
鲲鹏一跃

24-03-06 20:53

21
虽然行情不错,但是如果是龙头战法,目前只有安奈儿是周期龙头,安奈儿完全没有买点,天元智能感觉很容易大面,明天可能就会大面,次新最喜欢的走势就是天地板。[淘股吧]
既然参与不了安奈儿,那最好就是空仓休息。其他的战法也是可以做例如今天的上影板中板的荣科科技,我最近主要做周期龙头战法,对其他战法暂时不用。
鲲鹏一跃

24-03-05 10:15

21
汇源通信没成连板龙头,运气吧,正常来说昨天炸板是不可能,封单减少,快要炸板,我都没卖,今天走强已经意义不大,高斯贝尔美格智能都死的那么难看。昨天不应该死,偏偏死,今天修复已经没有兴致来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