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晚把买的票的节点都列出来,提高今天的应对能力,还想着一路过关斩将,高歌猛进呢。谁知道都两个低开,一个低开上攻,一个低开下打。我算是看出来了,主力在拉之前不给你来一套深度pua,他就不叫主力,哈哈。两都是个10点左右拉个大阳到红盘4个点左右,半仓少吃了5个点
0
回复又被吞了吗,我买了另外一只,应该是您之前提到过的三师兄。最近有点恐高,涨的太猛的不敢上,还是低吸适合我。
0
我买了另外一只您之前帖子里提到过的到栓狗桩附近的,现在有点恐高,涨的猛的不太敢买。板复的一次都没操作过,还是低吸适合我。
0
看来上次隔日跳水对心理影响挺大的,稍微一拐头向下就受不了。不过这样也好,起码不亏。就像您说的认知决定水平,我们只能拿到自己看到的。
0
昨天的卖的不好,开在水下,没等翻红就卖了,还是有肉的。今天入了上影5和昨天的图解。
0
姐姐的潜伏应对太好了,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上下影对称怎么判断不及预期和应对手法了
0
0
一个没跟上,只集中竞价五分之一仓位的第一个。尾盘进了一个绿盘的,希望明天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