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谁懂啊?大盘指数涨,账户是绿的,大盘指数跌,账户还是绿的?找谁说理去啊!
从近期整体的交易过程中,总结了一下自身的思路,好的交易机会还真就是等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
每天与其想着低买高卖,穷尽精力和时间去追逐看似不可错过的机会热点,频繁交易,各种技术指标精益求精,到头来,结果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赔了夫人又折兵。
说到底,交易就是日结工程,要有打工的境界,安安心心做事摸鱼,月底老板照样给你开工资,买票也是如此,既然选择了中长期持股,那就等风来。
有机会就敢于出手,没机会就安安心心等,要么就空仓,修炼内功,踏实生活工作,提高认知水平。真心喜欢交易,你现在亏掉的每一块钱,将来说不定都是100块,50块的种子!
一句话总结,在目前行情下,猥琐发育,做时间的朋友[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