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12日复盘:反抽的延续性预期不佳,明天又该如何应对?

23-10-12 14:58 5604次浏览
王心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认识小王,股市不迷茫~

今日量能基本持平,早盘有小幅放量,盘中又给缩量下来,昨日收盘之后写的策略的重点,其实就是要看今日两个点:
1、竞价表现。
2、盘中量能。

通过竞价表现去观察是否有反核的先手机会。
通过盘中量能去判断反抽的持续性问题。

那么今日先说一下竞价表现:
昨日补涨的开始出现分歧,还有核按钮的出现,其实这是空头在加速的表现,但是整体的情绪释放,并没有很充分,这个我一直在说,为什么要提及充分不充分的问题,是因为分歧释放充分,那么反抽的持续性就会比较可靠,但是分歧释放不充分,那么反抽就是反抽,持续性不会太好。

竞价贝肯能源 被翘,好上好 其实预期是跌停,但是今日跌停板的数量并不是太多筹码,这就意味着,情绪从昨日的极端恶劣的情况下是有缓和,那么回头去看竞价之后的高标,欧菲光 一字板开,但是圣龙昨日开板,今日竞价其实算是比较强的表现了,但是昨日的换手的筹码,看到今日这样的开法,是会有分歧的预期在,所以就会往下按的预期,那么预期今日是一个情绪反抽的节点,并且竞价表现其实是空头有示弱的表现的情况下,昨日和今日盘中给到的圣龙股份 逻辑就比较明显了:


这点昨日收盘后的文章已经给到了比较好的观察点,看了文章并且进行充分思考的,其实今日有可能会在车上拿到反抽的回血红包,那么没有上车的就反向再去看看,市场的选择,以及后面是否有类似的博弈出现。

但是我没有去参与,这个逻辑需要分享一下,是因为给的预期是低开往下去释放分歧,但是竞价是有资金顶了这个情绪,所以这就变得好像有人提前动手去做这个预期,但是开盘又被按下来分歧调整,这个走势其实和低开再按下来,效果有可能是两种,前者主动性提前了,但力度表现又不是太强,后者是分歧情绪反转一口气再上去,所以这个标的纠结就在于此了,主动性提前,但是表现不是那么强,就选择了看戏,后面拉板,其实会看盘的大概就知道什么原因了,这里就恭喜上车的兄弟们。

盘中指数分歧,早盘尾盘指数拉升,情绪标有释放的意思,下午开盘创新药方向反复活跃,通化金马 拉板,一些人气标开始出现反抽,常山药业翠微股份精伦电子捷荣技术 等等,但是这里其实就是昨日说的,早盘大盘放量,资金走的一个反抽持续,但是下午量能又缩量了一些,全天量能基本持平,整体来看还是有些扭捏,扭捏的原因就是前文提及的,前几日的分歧并不是很到位,就是整体的调整,并不是很干脆,导致反抽起来,也就变成了今日这个模样。

那么对于明日的一个预期:

昨日消息利好提振,今日指数高开,盘中出现分歧,下午情绪方向出现反抽,整体的持续性这里看不到太远,也就是昨日提及的核心的拉升,整体的表现也是扭捏,没有很好的合力,只是一个反抽情绪的带动,所以这里把明日接力的预期降低,核心的一些方向应该会开始轮动走法, 大概率还是会以底部轮动,高位震荡的走势去度过这个阶段,机会是零星的抱团为主(大资金的引导),市场还是出现了合力没有打到一块儿去的意思。

如此的情况下,接力情绪反抽的延续的做法就是比较危险的行为了,而关注的会是热门板块的底部补涨的轮动,其实也就是进入接力的垃圾时间,情绪博弈的拼理解力(理解力低吸的阶段)的阶段了。

那么文章提及这个阶段其实最好的方式是规避博弈,也就是空仓应对会是不错的选择,非要参与的,一定是要会分析一些博弈逻辑,并且盘面给到足够维度的支持的情况,可以尝试控仓出手,像是今日圣龙股份的参与,其实也就是凤毛麟角的幸存者偏差罢了。至于这些类似的预期差博弈手法,有机会总结一下再分享吧,很多兄应该都悄悄学会了。

明日继续关注一下核心捷荣科技的表现,但是并不建议追高参与。

感谢昨日给小王加油的兄弟姐妹们:

@大林的三次方 @云梯万里 @沉低 @GoodJob992

感谢昨日给小王打赏捧场的兄弟姐妹们:

@符亿昌 @邪魅 @deity006 @重生记录 @雁落平沙XQ @城涧溪漫 @骑牛满天飞 @阳晓 @大富大贵的韭菜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思考和操作,无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为个人的博弈思路与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感谢支持,让付出值得~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心凌

23-10-12 17:43

2
谢谢捧场~
跟风小老弟

23-10-12 16:42

0
不行啊,总龙被重点监控了,大资金只能卖不能买
王心凌

23-10-12 16:17

10
反正高位的只看捷荣,但是没有追高的买点,因为这个标的空间其实没有到位,现在很多资金其实在做一个预期,把这个标给顶了起来,担心踏空的会去参与,我会先选择做一个旁观者...火候还差点点儿,明天早盘一些标会露出原形...进入大浪淘沙的阶段,关注不一定是要买入参与博弈,关注的意思是看情绪在哪个位置了,是不是你熟悉的地方,如果是,就参与,如果不是,就多一些耐心。
马炳丁

23-10-12 16:12

0
@王心凌 有点道理,大神语录,
潘将军

23-10-12 15:56

0
我感觉高位一直很扭捏 调整不充分,一批调整一批又拉的节奏。如果明天还是这样那捷荣平买和拉升买都会及其难受,今日情绪已经压缩到基本是0—1首板的垃圾时间,指数今日上涨本身是消息刺激,实际意义不大,明日估计就得回正轨,那明日高位要是早盘能崩,捷荣开盘半小时跟着暴跌反而是打一笔的点。王师傅评价一下
春暖花开668

23-10-12 15:52

0
感谢王师每天认真给大家分享
酒乃人间最无敌

23-10-12 15:46

0
6666
韭菜团

23-10-12 15:30

0
是重建项目么,不是开启电风扇轮动挑选项目么,然后挑着挑着找到好项目了,市场就起来了,又是一波循环
星星12386

23-10-12 15:28

0
哈哈哈,每次都这么走吗,,
王心凌

23-10-12 15:24

41
高度出来了,补涨强度就来了。

补涨强度来了,核按钮也来了。

核按钮来了,反核的也来了。

反核的吃肉了,没有核按钮了;

反核的吃屎了,情绪崩溃边缘了。

点击按钮,启动情绪重建项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