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连着三天吃肉肉,手拿大肉!明天继续嗨!——10.11熊哥复盘

23-10-11 19:55 513次浏览
熊猫999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上一个张江一个好上好 还有个恒为全都是好票子,鸿博也不差,今天承接也挺好,暂时是看试盘,明天要是能够涨停那就是真的要启动了!

日内强势标的点评:
1. 圣龙股份 : 尾盘这个回封还是挺不错的,承接很好,一下就给回封了,把明天的抛压都给释放了一下,明天最好是能够弱转强,那就比较有看头。

持仓标的:
鸿博(5层),翠微(1.5层),好上好 (1层),恒为(1层),张江高科 (1层)

持仓分析:
1. 鸿博: 今天拉高并没有回落很多,而且承接非常不错,可以暂时看成一次试盘,明天能够继续大阳线那就证明鸿博要开始冲锋了!

2. 翠微: 这票我不看死,和当时的张江走势也差不多,十日线附近可以继续高抛低吸,要是直接a了那就只能出局了,大概率是不会有这么极端的情况出现的。

3. 好上好: 今天没有晋级有点可惜,但是我们水下低吸的随随便便都能带着大肉走的,明天要是能反包就是超预期,不能我们就冲高止盈了。

4. 恒为: 上午的时候封板气质挺好的,可惜还是炸了,因为就算今天封板了也没有碰到昨天的高点,所以有部分资金还是担心明天不能继续高举高打然后就砸了,但是这样走其实也不差,明天就会有预期差,要是竞价高开就是比较超预期的,小低开是正常预期,大低开在负四负五甚至往下就是低于预期了容易被核,小低开都有做反包的预期差,今天放量不封板不见得是坏事,能不能继续强势就得看明天资金的选择。

5. 张江: 很强势,常山北明 封板之后他也直接高举高打作为中军直接打了上去,但是后手其实不好接力,今天买明天吃肉走没什么问题,但是明天不一定能买。

明日观察标的:
欧菲光 ,圣龙股份,好上好,宝馨,常山北明,盛通,卓翼科技 ,鸿博,翠微,恒为,莲花健康 ,捷荣,华力创通

明日计划:
1. 看高标会不会有反扑的预期,这里主要看好上好和贝肯的走势,好上好明天能强势反包就可以继续干,但其实不一定能反包,反包概率并不大。现在主要看低位,一进二以及二进三。

2. 看算力板块,最近算力板块蠢蠢欲动,不论是翠微还是恒为还是中贝莲花等等,不论是什么算力票,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鸿博,如果鸿博能带动算力,带动人工智能共振,那鸿博就会被赋予力量一往无前了,所以我觉得锚点还是看鸿博。

3. 华为这一块老龙头捷荣要死不活,估计快了,等个极致缩量就可以埋伏了,明天或者后天的样子。补涨涨的欢,龙头却被埋没。

4. 连板这一块主要看圣龙能不能继续晋级,明天能够弱转强是比较有机会的,后面的标的也可以看,主要就是一进二和二进三,二板的常山(人气太高,容易兑现,不一定好接力),盛通这两只票多留意一下。

明天主要还是看高标有没有反包的表现,然后还有算力一系列股看哪个带动性最强可以考虑干一点。

感谢@槐序47 兄的700积分打赏~
兄最近三天吃肉可还舒服[吐舌头]

继续大肉继续干!满手大肉涨停板!
大家明天市场见!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猫99986

23-10-12 11:16

0
我在等一天
熊猫99986

23-10-12 11:15

0
加了一点鸿博等会t
熊猫99986

23-10-12 10:04

0
翠微也吃肉肉呀~要是翠微今天也板了今天又是大肉的一天~
土豆泥拌饭

23-10-12 10:03

0
老师,翠微出不出?
熊猫99986

23-10-12 09:51

0
恒为板~继续吃肉肉
熊猫99986

23-10-12 09:45

0
恒为止盈一半
熊猫99986

23-10-12 09:44

0
熊猫99986

23-10-12 09:39

0
熊猫99986

23-10-12 09:37

0
张江没想到一字板没有顶死~只能吃七个点的小肉走了~
熊猫99986

23-10-12 09:34

0
恒为继续吃肉~鸿博继续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