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股第二春华力创通、张江高科-开创新纪元。-10.11复盘

23-10-11 15:41 13912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全线收红,可表现是极弱的,日内只是冲高回落,昨晚欧美股市大涨,昨天亚太股市大涨今天也是继续大涨,就是港股也连涨四天了,这真的是妥妥世界第一垫底王。成交八千三百八十七亿量能,北上资金小流出4亿,这外资也是极度恶心早盘一个小时疯狂流入五十亿到收盘还全砸了,内资也是个不省油灯,虽然只是小流出,但奈何天天砸盘,大A这么弱这锅还是机构来背吧,柚子散户干不动权重股的,只有你们一直砸盘才形成一路下跌趋势,也别说短线吸引了市场资金,打铁还需自身硬,你们能搞出赚钱效应,给市场资金一起欢乐,市场的钱自然跟着你们混,老是做恶心,市场资金一来就收割,谁见了都怕。指数弱势势头还没改变的,风险还存在。

板块上今天依然还是华为概念最活跃,早盘分歧挺厉害的,最后还是分歧转一致,虽然今天没能涨停潮,但依然是市场最靓丽的一面。昨晚满大街都是华为概念要退潮了,这论调是不同意的,华为概念的主线已经确定了,可能中途会休息两天,但不会结束的,很可能未来三个月都是华为题材行情,华为概念也不是说有华为概念才是炒华为的,包括卫星导航光刻机、芯片半导体这些科技类都是华为范畴。


短线接力今天进一步降温,高标负反馈明显,今天的恶心三郎是贝肯能源冠石科技赛力斯 ,短线市场现在又卡五连板高度了,短期对接力是有影响,可市场环境已经成形炒作市场,五连板压制只能算是短暂影响,影响不到热钱轰轰烈烈前进步伐,妖股第二春张江高科华力创通 在暗黑市场中华丽登场会为热钱再次点燃炒妖行情,毅然开创新纪元。


=============================================================

短线连扳接力标的质地较高的标的是华力创通、张江高科、常山北明 。(只代表个人观点,仅限于交流,不能作为投资建议)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高开冲高走弱。上证指数 涨0.12%报3078.96点,深证成指 涨0.35%报10084.89点,创业板指 涨0.80%报2003.90点。两市共计成交8387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640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是华为概念、芯片半导体、医药等。

1.实际涨停家数37个,实际跌停家数3个,封板率65%。

2.上涨家数2442家,下跌2430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4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12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涨跌持平,赚钱效应一般。指数真的是五味杂陈,开盘权重表现挺好,但也就坚持了半小时,指数也只能是冲高回落。短线接力今天是再降温了,高标互砍的血肉横飞,可炒作情绪还是良性的。市场大环境普遍是没有赚钱效应的,普跌为主,可围绕华为及其相关题材概念方向依然是风生水起,热火朝天。虽然大环境是不好,可市场有了短线情绪,也给了主线方向,那应该是很好赚钱的,9月最后一天并没有让我失望,能保持了9月有盈利,10月虽然才三个交易日对我来说挺好的,因为每天都是满仓围绕华为线在做,已经超越了月盈利计划。期待10月是今年的4月,能满堂彩。


=============================================================

情绪高标区(4个):
---
圣龙股份 -华为汽车,4连扳,
---
欧菲光 -华为概念,4连扳,
---
宝馨科技 -华为液冷超充,3连扳,
---
卓翼科技 -华为概念,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5个):
(1)常山北明-华为鸿蒙,2连扳,
(2)盛通股份 -华为鸿蒙,2连扳,
(3)润达医疗 -华为概念,2连扳,
(4)恒铭达 -华为概念,2连扳,
(5)龙版传媒 -一带一路 ,2连扳,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3-10-11 18:10

2
张江高科不是中军  他的表现就是短线票  中军不会走短线的  应该用妖股或者龙头股表达更合适  
机构问题其实兄弟比较片面  没那么简单
米兔宝宝

23-10-11 18:07

0
谢谢猪哥,昨天竞价去的张江,一是猪哥点评,而是昨天高标中军分歧,需要一个新中军来维持华为热度。三是之前张江断板时大量机构进来,肯定得赚钱才走啊
老猪炒股

23-10-11 18:07

0
那等多几天看看  减少亏损再考虑
老猪炒股

23-10-11 18:06

1
老猪炒股

23-10-11 18:06

0
武汉凡谷还有冲高修复
老猪炒股

23-10-11 18:05

0
盛路通信这种现在只能看是反弹  上面都是套牢盘  每进一步都会遭受很多抛压的
老猪炒股

23-10-11 18:03

0
只是我个人看法
老猪炒股

23-10-11 18:03

0
贝肯能源现在考虑明天什么价位出来  而不是想太多
老猪炒股

23-10-11 18:01

0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老猪炒股

23-10-11 18:01

0
赛力斯今天放量是很大  估计是要调整两天  结束未必会  毕竟个股是趋势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