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
市场现状:竞价指数高开,权重强势,开盘指数逐步下跌,权重半数冲高回落,半数直接回落,昨天最强的汽车开盘直接下跌,连板的
圣龙股份 、
塞力斯 硬抗,下午如果指数和板块持续走低,大概率是要炸板的。下午开盘指数震荡走弱,短线的时间节点接近大分岐,目前的连板梯队一半下跌,一半上板,如果情绪崩掉,退潮会很猛,毕竟高度出来以后,每次退潮都很剧烈,从明天开始连板不能接力,等一次退潮期后再做,创业板资金的正向推动有问题,畏高情绪明显,正常来看
格林精密 是完全能够3B的,开盘板块大涨,内盘一直砸出,外盘一点也不积极,同板块的
光弘科技 分时不断推高,就因为它高度低,另外,
永贵电器 是资金硬顶,这个属于霸王硬上弓,明天如果能3B,那就能够激发一个小周期的跟风赚钱效应,可以做低位,如果明天不行,那就不能做。
贝肯能源 已经成为明牌抱团,应该持续上涨才符合预期,加不加速完全看消息面的催化。独立个股,st天山出现的时间刚好是短线即将大分歧的节点,前妖股又具有天然的辨识度,如果持续上涨可能成为短线资金的抱团点,要积极做。
明天指数看不准。
主要做独立个股。创业板2B。抱团。新股半路追涨。可转债。创业板2B,如果永贵电器明天如果晋级3B,并且板块持续上涨,和板块共振的个股可以打板2B,半仓。抱团,st天山如果上板可以打板,半仓。新股半路追涨,如果板块上涨强度确认,新股共振上涨,可以半路,半仓。可转债打板,临盘符合模式的可以做,当日炸板跌破18%的一定要出。手上的贝肯能源正常情况是持续上涨,如果炸板就先出一笔,没回封再出第二笔,如果下跌就直接出掉。
模
贝肯能源 看情况出
马后炮回顾模式内应有操作:
①半路贝肯能源(昨日计划内的,这1个符合模式)
反思今日操作:
买
①半路贝肯能源√(模)(计划内的)
卖
①格林精密√(按照计划出了)
以上观点不构成投资意见,仅为自己的复盘记录老师们看看就好,若能帮助个别老师,在下不胜荣幸。若有说错或是不合理的地方,也请各位老师指出,在下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