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10号计划:好上好,贝肯能源,光弘科技,赛力斯

23-10-10 06:20 1292次浏览
低吸龙头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华为汽车线大分歧日
1:4进5的好上好 预期是一字板,会不会给放量换手T字板出来也不一定,如果给我觉得可以上车博弈,贝肯巴以战乱线今天伴随一带一路 的会议正常会有个弱转强,可以低吸做个T弱转强失败就卖出昨天的仓位,能上板就当加仓
2:华为汽车线核心赛力斯 跟光弘高开兑现分歧后的
低吸博弈
3:恒为科技 大概率会开在+5%以上,但是大分歧日应该会高开分歧到回落到绿盘,绿盘的话也是个低吸博弈点,持仓者可以+5以上竞价1分钟内冲不动先卖出,回落绿盘再低吸买回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酒乃人间最无敌

23-10-10 21:03

0
牛啊  老师真牛
酒乃人间最无敌

23-10-10 21:02

0
老师满仓了荣联跟华映都是高位 明天怎么搞啊
燃戈

23-10-10 15:52

0
小仓位先上车了
今心如山

23-10-10 15:27

0
华力这股确实坑人
小谢擦擦

23-10-10 15:17

0
老师 恒为绿盘吸的  目前亏一个点左右  明天这个票预期怎么样啊  感觉现在高标有点惨
低吸龙头猎手

23-10-10 15:11

0
看好,不过别追高,能低吸都别去追高
低吸龙头猎手

23-10-10 15:10

0
感觉不好也不坏,没啥气质
低吸龙头猎手

23-10-10 14:51

0
欧菲光要是炸板的话直接买
股大粉丝6666

23-10-10 14:50

0
@低吸龙头猎手 
老师,软通动力如何,后市看好吗,能入手吗
999一

23-10-10 14:46

0
老师,雷柏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