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数板方面的一些参考 ,你们参考一下吧
1.精伦断板预期。
好上好和华映晋级的还有一次买点吃高度溢价。(难度较大 ,自己把控
2..
永贵电器分时急跌低吸,开的太高就放弃 (华为的分支补涨, 做个参考
3.关注
圣龙股份T字回封 (这类仅供参考, 因为是补涨, 做不惯可以看看
赛力斯的盘中表现)
一些观点 仅供参考
0
我三态昨天尾盘买的,堵一下,一般买的票如果不级预期我会及时止损,如果想赚钱先要学会止损
22
指数是妥妥的下跌趋势,你们仔细看那些节奏失误的基本上都是暴杀,主流龙头都抱团,或者是最核心的票,我盘前尽力梳理清楚,你们根据市场开盘后的竞价做好决断。
15
行情不怎么样,我仔细想了下 ,大家都心情不怎么样,有时候过多讲股票 大家也心烦,等行情好了 ,大家一起好好聊聊
15
卖出方面 这个确实需要果断,我讲多了有时候也没几个人能下得去手,有时候自己去把握吧
17
指数方面 目前还是下跌趋势,主要的赚钱效应是抱团,所以节奏失误也是非常难受的,买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是不是龙头,是不是强一字带来的机会,这段时间不想过多说股票 就是这个原因,因为你买对还好,卖错了 需要及时纠正,否则非常难受。。。
0
卡师傅骗人,说10/1假期内给我们讲解干货的,结果偷跑出去玩了,讨厌
15
这种 说起来 实在也是心烦,弱势的直接一刀砍了,有时候这个卖出需要自己一刀解决,先恢复一下吧
0
三态割了还是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