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买10手常山,尼玛看着拉红,怕成本高了,着急忙慌,结果剩余仓位全进去了,我去!
开盘前看公告了,无
减肥药,尾盘封板,今日小低开,正常预期,做了先入为主的预期,若和精伦一样,无华为合作次日也能走强的话还是要参与的,虽然在监管期内,昨日依旧涨停,那就可以继续博龙头抱团高标,可是忽略了今天精伦的跌停开,情绪还是有影响的,捷荣,德恩,全部都是拉胯,常山低开翻红那就不能定义为强了,为了确定性,应该让子弹多飞一会,成本高了无所谓,确定性大了才是最重要的,后面走势就是正常走势,高标抱团瓦解,公告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