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昨日断板,今天被核是预期中的,但是昨天前期杀跌股都已经止跌,情绪也有所好转,主要还是先入为主了,西陇昨日芯片分歧卡了皇庭,预判今天芯片修复加速走强,但是皇庭封住了,还是最高板,这个就不得不考虑进去了,确实没想到,西陇会是跌停开,竞价11万手封,来了个分歧延续转修复,被前期几个跌停搞怕了,竞价结束之前挂了跌停,很不情愿的,竞价结束后,西陇封单变少了,文一还是不错的,也就天威一个跌停大单封,手等着开盘撤单,其实已经想到了结果了,根本来不及,开盘就成交了,看着他向上拉,心里很是后悔,其实竞价就输给皇庭了,这也能看出来,但是已经吃了个跌停,后面皇庭也就不敢上了,看着封板后,整个人变得急躁了,梭哈了软通,今天开的这么低,意识到不及预期,但是那时候没有多余的思考了,心态这关真难过,认知不足到做错,错了急躁,急躁更错,恶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