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阶段,开新帖

23-10-09 02:03 7878次浏览
花非花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假期比较长,假期我基本上都是放空自己为主,很少关注交易的事情。既然定下了10月开始全新的阶段,其实也就没有必要时时刻刻关注市场了。A神曾经说过:交易很简单,只要学会等,交易很困难,没人愿意等,所以,我的全新阶段,就是做一个愿意等的人。
节前最后一天,情绪很一致,所以明天并不适合去做情绪接力了,节前入手的标的明天偏兑现为主,目前的阶段,龙头捷荣断板,明天看承接及反馈情况,目前捷荣周期的中位股,例如华映,荣联,恒为,中贝,金马,常山,翠微等等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即便断板都走了反包的路径,说明节前的情绪是非常不错的。亏钱效应一般都是从中位股开始的,所以判断这波的情绪,盯好这几只中位股就好了,特别是常山作为300最强的抱团标,节前最后一天走了放量大幅度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的走势,明天的承接是我们观察情绪的重要标的。
所以明天不适合接力,要注意观察中位股的走势,从周期的角度,捷荣断板,明天是否能反包是判断是否进入第三周期的重要标志,主观上个人倾向于捷荣进入第三周期。所以操作策略上来说,个人偏向于两个方向,第一,明牌龙头捷荣的低吸高抛,利用龙头筑顶阶段的振幅获取收益,但是仓位要进行控制,第二,龙头筑顶,留意低位可能出现的补涨,补涨随机性比较大,所以要谨慎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非花落

23-10-13 15:17

0
我没有定位,只是它是这次情绪修复最强标,肯定是我连板股第一个要关注的标的
49勒布朗

23-10-13 15:13

0

佛山照明不知道周一会怎么走
花非花落

23-10-13 15:11

1
不过周一若是还不表现,剩下的1成我也不留了。好股很多
等待999

23-10-13 15:09

0
@花非花落 老师,升龙我也买了,但是圣龙我有点蒙,你是怎么定位的捷荣的补涨吗??
花非花落

23-10-13 15:06

2
小阴小阳没有改变趋势,只有趋势的改变才是我们交易的点。
花非花落

23-10-13 15:04

1
这种票我不太喜欢去追着买
花非花落

23-10-13 15:04

0
兄有收获就好
花非花落

23-10-13 15:03

1
这个我可真不敢当,我只是刚刚入门而已,陶县高手如云
鸿运贺来

23-10-13 15:03

0
谢谢花哥,尾盘本来想走了底仓,拿不住主意,反正利润垫厚,继续格局了。
努力回血的失败者

23-10-13 15:02

0
同格局了一下,尾盘有抢跑的应该是资金怕周末监管,目前市场上都在走二波,最厉害的那个龙头如果A下去显然是不合理的,看下周五个交易日怎么表演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