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花兄,受教了。
0
0
情绪转好的时刻,还需要多多努力,我基本可以判断情绪拐点了,统计这几个月的大小冰点数据,目前的问题就是赶不上车,情绪转好,资金自然先选主线核心和最近强势的题材
1
若是换做这种想法,
欧菲光昨天和今天更不可能走出来了。对不?
3
情绪回暖,一字板买不到,资金自然会选择换手板,情绪好的时候,是可以兼容并包的,情绪不好,才存在卡位。所以我们做短线,要在情绪好的时候做,情绪不好就不做。
0
0
补涨确实不好做……这个我也没有好的办法。只能去试……
0
花兄,感觉补涨好难抓啊,
翰宇药业也走的不怎么样,是不是常山还没有真正见顶所以补涨还不会崭露头角?今天看常山高位分歧,低位的
乐普医疗和
泰恩康比较强势,无脑就上了。
0
我也是这个想法,大跌低息一直等着。今天做的莲花都比这个好